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动员会召开

作者:易杨发布日期:2020-10-10 15:14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020年10月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蒋军、副组长祖白云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直农口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荣军出席会议,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蒋军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强调将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三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同时,把上轮巡察整改情况纳入本轮巡察的重要内容。要求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性,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徐杰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这次难得的“政治体检”和纪律教育机会,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巡察组副组长祖白云就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作了填表说明。市纪委监委驻市直农口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荣军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主任卢峙兵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进驻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2020年9月底至12月底)。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42905334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电子信箱:akswdsxcz@163.com。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