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党支部赴蒋家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易杨发布日期:2020-10-30 14: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在工作中担当作为。10月29日下午,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追寻总书记考察足迹、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主任卢峙兵、副主任郭颖、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金晓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来到蒋家坪村,全体党员首先走进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区,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重走茶山路,现场感受“五级书记”同框的震撼画面,亲身体会总书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感人场景,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因茶致富、因茶兴业”“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殷切嘱托。站在总书记接见茶农的位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绿水青山间久久回荡。随后,在蒋家坪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支部书记易杨同志组织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总书记在老县镇锦屏社区、镇中心小学、镇中心卫生院、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区考察,以及在移民搬迁户汪显平家中走访时所作的重要指示。

卢峙兵同志在活动点评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因茶致富、因茶兴业”“乐业才能安居”“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4句话,立足水库移民工作实际,结合现场所看所思所悟,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透,灵活运用于实践,努力在工作中落细做实。

党员干部纷纷谈感受、讲打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重走茶山路,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身临其境感受到总书记情系国家、心系群众的家国情怀,以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今后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