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安康日报:今年全市计划完成水利投资15亿元

作者:李伟发布日期:2021-02-19 10:09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李伟)近日,从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市今年计划完成水利投资15亿元,并从10个方面抓好水利重点工作,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十三五”是全市水利投资规模最大、建设速度最快、综合效益最好的五年,市水利局先后被人社部、水利部授予“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综合考核连续两年荣获全省水利系统“优秀”等次、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水利扶贫、河湖长制、防汛抗旱等多项工作获得省市表彰;先后争取中省投资40.72亿元,完成水利投资91.58亿元,是“十二五”的1.3倍。

2021年,市水利系统将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决策部署,有效发挥水利投资对经济拉动作用,全年计划完成水利投资15亿元,综合治理河长20公里,治理水土流失面积350平方公里,全市用水总量控制在8.08亿立方米,新建市级水利产业园区5个,汉江出陕断面水质保持国家地表水Ⅱ类标准,启动建设月河综合整治、恒河水库等重大水利工程。

原文链接:http://sjk.akxw.cn/epaper/read.do?m=i&iid=891&eid=6425&sid=41893&idate=1_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