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1-03-02 08:16
分享到:

3月1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昌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市直水利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彰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刘昌兰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学,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建章立制学,周密制订全年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论学习,要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改进方式学,增强主观能动性,通过专题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及“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和智慧党建等平台强化学习,同时扩展学习好社会、经济、哲学、法律、公文写作及水利业务等方面的知识,不断增强学习效果。要领导带头学,县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修养、一种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形成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在实现“全省优秀、全国一流”的奋斗目标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