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扎实开展水利执法检查

作者:罗平发布日期:2021-02-01 11:39
分享到:
文件名称 市水利局扎实开展水利执法检查
索引号 016048180/2021-0062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2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2-01 11:39

1月27日、29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江道贵根据局主要领导批示,带领市、区水行政执法人员,深入到汉江安康中心城区段、富家河、冉家沟,实地督导检查防洪堤扬尘治理、砂石料堆场整治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黄洋河垫地工程现场,江道贵要求,区水利局及工地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监管,最大程度减少扬尘污染。在城区江北一处砂石料堆场,检查组一行对27日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要求业主2月初必须将砂石料清理出河道,市、区水利局将进行现场验收。在高新城建民污水处理厂污水管道和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输站天然气管道铺设现场,检查组要求建设单位尽量减少开挖面,对裸露的弃土进行密网覆盖,严格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减少人为造成的水土流失。

据区水利局、高新区社管局反馈,黄洋河垫地工程扬尘问题已经完成整改,江北砂石料厂及高新区2处施工工地问题将于近日完成整改。后期根据计划安排,市、区水利局执法人员将再次组织开展执法检查和暗访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