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防洪保安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建国发布日期:2021-03-25 10:01
分享到:

按照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3月24日,市防洪保安办党支部联合市高铁办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紫阳县芭蕉口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安康地委机关遗址开展“学党史、缅先辈、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动员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芭蕉口中共安康地委机关遗址纪念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安康地委在芭蕉口小学建立、壮大、遭破坏和撤离等革命业迹,共同回顾了刘文彬、刘华等老一辈革命家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流了实地学习参观感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呕心沥血、艰苦奋斗、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弘扬传统、汲取力量,在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中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奋勇争先、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