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其他信息>正文详情

安康市水利局网站2021年第三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09 09:30
分享到:

2021年第三季度,安康市水利局认真对照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及《安康市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对本单位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 对照网站普查有关标准,全面进行自查

(一)网站可用性方面。8月20日至8月24日持续测试网站可用性和访问速度,并对网页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对可能存在的链接隐患进行整改,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市电子政务办近期下发的错链错别字已全部整改完毕。

(二)信息发布方面。网站栏目正常更新,微信微博坚持工作日每日发布内容

(三)互动回应方面。截至8月24日,第三季度收到依申请公开1件,8月24日已回复完毕。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情况

经检查发现,网站存在部分稿件图片失效、政务新媒体存在错别字等问题。已对自查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整改基本完成。


安康市水利局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