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黄戈深入旬阳县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

作者:河道科发布日期:2021-05-10 17:29
分享到:

5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汉江旬阳段市级责任河长黄戈前往旬阳县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旬阳电站、蜀河电站建设运行及关口镇蒿塔村等汉江段的保护与整治情况。

黄戈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扛牢“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政治责任,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落实河湖长制,切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认真履行河湖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各级河湖长要按照全省河湖长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河湖管理任务,要做好“四乱”问题整治常态化、规范化,加强汉江水质保护,全面落实“十年禁渔”“四无四清”要求,实现河道“六无六有”目标,推动汉江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系统持续优化、整体功能持续提升。

黄戈还对防汛防滑减灾工作进行强调:要不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保持高度警醒、精准研判形势、制定详细预案、研究切实举措,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扛牢压实防汛防滑防灾政治责任,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