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刘昌兰调研汉滨区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作者:张聪龙发布日期:2021-05-19 16:53
分享到:

5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深入汉滨区调研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市水利局一级调研员曾忠文、汉滨区政府和汉滨区水利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昌兰一行首先来到黄洋河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现场,在对整条河流情况查看了解后,她对县河社区段河流治理成效给予肯定,对黄洋河等未治理段,要求积极贯彻生态理念,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的要求,努力打造原生态黄洋河。在汉江综治张滩集镇防洪工程现场,在听取项目实施汇报后,她要求尽快将这一惠及城东新区的基础性、全局性和公益性水利工程建成,为城东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在月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她肯定了已治理成果,要求要加快月河口段前期和鲤鱼山段开工,努力把月河打造成幸福河流样板。在建民水厂现场,她对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探索规范化、市场化、科学化、智慧化管理,最大限度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在黄石滩灌区节水改造项目现场,她要求全面贯彻国家粮食安全理念,加快灌区节水改造施工,确保灌区用水。


在调研中,刘昌兰对发现的河道“四乱”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对河道管理巡查、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昌兰强调,要按照“产业项目建设年”的要求,紧密对接中省政策,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加快项目建设,发挥水利项目在全市产业项目建设中的基础保障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我市水利行业“全省争优秀、全国创一流”的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