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安康新闻网:我市再添4个省级水土保持示范园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02 14:42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罗平 陈志宇)近日,省水利厅公布了2020年度5个省级水土保持示范园名单,我市宁陕县悠然山水土保持示范园、汉滨区牛蹄水土保持示范园、旬阳县太极城水土保持示范园、岚皋杨家院子水土保持示范园被授予省级水土保持示范园。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水土保持治理的新方向、新标准和新模式,以示范园区创建为载体,促进水土保持建设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全市成功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园4个、省级水土保持示范园区10个,数量和质量处于全省领先水平。

据了解,成功创建的14个示范园区具有规模大、质量高、典型强、效益好的显著特点,成为传播水土保持知识的窗口,展示水土保持成效的场所,提高水土保持社会地位的重要途径。

原文链接:http://www.akxw.cn/news/ankang/akzh/395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