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全市水利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1-11-11 18:01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全市水利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汉滨区张滩集镇防护三区防洪工程现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陈晖出席并宣布开工,市水利局局长刘昌兰介绍全市水利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明波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涉及全市39处重点水利工程,其中汉滨区6处共2.48亿,恒口示范区2处共0.34亿,汉阴县4处共1.72亿,石泉县2处578万,宁陕县1处共0.22亿,紫阳县7处共1.3亿,岚皋县4处共0.57亿,平利县5处共0.4亿,镇坪县3处共0.28亿,旬阳市4处共0.96亿,白河县1处879万,涵盖防洪保安、农村饮水、灌区节水改造、水土保持、移民后扶、灾后重建,总投资8.4亿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水利系统紧盯“全省争优秀、全国争一流”奋斗目标,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坚持不懈补工程短板,打造了一批群众满意的优良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为全市稳投资促增长实现“三个确保”、谱写高质量发展安康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汉滨区人民政府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直相关部门及市区水利系统和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