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袁保林发布日期:2021-11-18 11:34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岚皋县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必将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县水利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立足工作岗位,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真正把当前冬春水利工程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等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