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白河:集中开展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林成敏发布日期:2021-11-22 16:3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成效,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使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近日,白河县水利局以座谈会、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禁毒知识、水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常识,提醒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举报黑恶势力、劝导群众远离毒品,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村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注意接听12340来电,积极回答问卷调查问题,给予白河平安建设满意度客观、公正的评价。

通过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开展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禁毒、预防电信诈骗的意义,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增强了群众对“九率一度”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