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宁陕:六点要求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23 14:57
分享到:

12月20日上午,宁陕县农水局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主要负责人就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单位特别是三星宾馆、自来水公司要在第一时间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防控无遗漏。二要合理安排出行。全局党员干部非必要不聚集、不聚餐、不外出,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病例的地方去。三要做好疫苗接种。全局党员干部要及时接种疫苗,提高个人免疫力,筑牢公众免疫屏障。四要做好个人防护。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公共场所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不扎堆;要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五要做好日常体温监测、来访人员登记。对每日的来访人员要坚持做好体温测量,做好登记。六要从严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党员干部因公外出前必须向办公室报备,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回来后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个人安全、工作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