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开展水利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专项行动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21-12-29 15:48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元旦前夕,石泉县水利局成立了安全生产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水利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专项行动,确保双节期间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稳定。

本次专项行动是在今年以来开展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基础上,结合年末岁初水利安全生产的工作特点,组织开展的一次综合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是各单位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在建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生产经营性单位安全生产情况以及水利基础设施隐患排查情况。

通过进一步深化水利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查漏补缺和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全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