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刘昌兰督导调研汉滨区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作者:张聪龙发布日期:2022-03-09 17:47
分享到:

3月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深入汉滨区督导调研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刘昌兰首先来到黄洋河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现场,在对项目实施情况查看了解后,对工程建设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贯彻生态理念,高标准做好黄洋河治理工作。在汉江综治张滩集镇防洪工程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要求继续加强环境协调,加力推进建设工作,确保汛前基础出水面,尽快为城东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在月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她肯定了已治理成果,要求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示范河流标准,全力打造安康中小河流治理示范段。在青木沟水库坝址,刘昌兰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及前期进展,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可研论证,加快前期推进,力争早日批复建设。在黄石滩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现场,她要求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隧洞掘进速度,争取早日竣工投用。

在调研途中,刘昌兰还随机察看部分农户饮水情况,叮嘱镇村干部和管水员时刻把群众饮水安全放在心上,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安全。对发现的河道“四乱”问题现场进行督办。

刘昌兰强调,要按照“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市安排部署,加快水利项目建设,促进水利投资较快增长,充分发挥水利项目基础性保障作用,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任务,奋力实现我市水利行业“全省争优秀、全国创一流”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