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开展“3·15”水法宣传活动

作者:袁保林发布日期:2022-03-17 13:52
分享到:

近年来,岚皋县水利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原则,不断扩大水法宣传教育覆盖面,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水法规知晓率,积极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在第40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岚皋县水利局在县城广场组织开展了水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宣传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水法、防洪法、节约用水知识、新农村建设和水资源管理的目的和意义,如何加强农村水源地保护、饮用水卫生安全常识和常见误区等,帮助大家提高安全用水知识,倡导大家节约水、爱惜水,正确饮用水。

活动中共发放节约用水手册、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宣传页、陕西省节约用水办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回答各类问题10多条。通过此次宣传,极大的提高了广大群众节水爱水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