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市水利局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2-03-18 09:44
分享到:

春雨润万物,植树正当时。正值第44个植树节,3月17日,市水利局联合汉滨区水利局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汉滨区新城办屈家河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学政参加活动。

3月的屈家河村春意盎然,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到达植树现场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铲等工具迅速投入到植树行动中。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浇水正苗,两到三人一组、分工合作,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桂花树在屈家河两岸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这次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另一方面也充分展现了水利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继续倡导干部职工持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贡献“绿色能量”。

活动后,市、区水利局还就创建帮扶工作同屈家河村委会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