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各镇多措并举开展水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袁保林发布日期:2022-03-25 17:17
分享到:

在第30届“世界水日”、第35届“中国水周”水法宣传活动中,岚皋县河长办、岚皋县水利局在加强县级层面宣传的同时,指导基层加强水法宣传,积极开展水法宣传周活动,推动水法宣传向基层延伸。各镇采取组织水法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图、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围绕节约用水、城乡居民安全用水、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汉江水质保护、汉江“十年禁渔”、防灾减灾等展开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提高基层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的意识。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悬挂宣传标语横幅100余条,张贴宣传画200余张,发放全民节水行动计划、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水型机关建设、城乡居民饮水安全、陕西省防灾避险人员安全转移规定,安康市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汉江水质保护条例、安康市汉江“十年禁渔”、岚皋县水利行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明白卡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