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电设计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会

作者:邹明明发布日期:2022-04-15 18:04
分享到:

4月11日,市水电设计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会,学习传达市直水利系统“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水电设计院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设计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越抓越严、越抓越紧。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境界,奠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要突出问题导向,以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抓出自觉、成为习惯,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严格监督执纪,开展常态化监督活动,坚持抓早抓小,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着力解决不履职尽责、不遵规守纪、不担当守则、不廉洁奉公、不实事求是的问题。

会上还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暨考评会,全面回顾和总结2021年度工作,高起点谋划2022年工作,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