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干净整洁迎五一”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5-05 11:56
分享到:

为加强市水利局家属区环境卫生治理,培养居民爱护环境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相关要求,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4月29日,市水电设计院组织干部职工在家属区开展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9时整,大家有序领取清扫工具,拿起火钳、扫帚、铲子、垃圾桶等清理工具迅速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高潮。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对各自区域内的车棚、绿化带、卫生死角、楼梯通道进行了彻底整治。用行动提升设计院职工的为民服务意识,树立水利行业的良好形象,共同维护了家属区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大清理,不仅给居民群众创造了舒适,优雅,干净的卫生环境,更展现了设计院职工的良好风貌,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劳动汗水谱写了一首劳动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