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帮扶共建活动走进上七小学

作者:王敏发布日期:2022-06-07 15:15
分享到:

六一期间,汉阴县水利局联合联建上七、龙泉村党员,在漩涡镇上七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 帮扶共建迎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七小学是汉阴县北部山区漩涡镇最偏远的小学,学校共103名学生,其中90%为留守儿童。作为县水利局挂联帮包单位,今年县水利局早早为孩子们购买了篮球、足球、跳绳、羽毛球等文体用品,水利局干部为上七小学捐赠470册书籍和4箱牛奶,共计金额7000余元。活动期间,上七小学的小朋友以“梦想起航 童心飞扬”为主题表演了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水利局开展了防溺水、节水小知识和水法规宣传,陪伴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

活动结束后,水利局、上七村、龙泉村共同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暨水法规宣传,召开二季度“三联”工作座谈会,对村产业发展和“共育新民风”文明实践活动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