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县水利局与帮扶村开展庆“七一”暨喜迎党的二十大支部联建活动

作者:袁保林发布日期:2022-06-30 15:51
分享到:

6月29日,岚皋县水利局与帮扶村官元镇龙板营村共同开展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水利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岚皋县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正风肃纪 驰而不息”、“打虎拍蝇 警钟长鸣”、“正心铸魂 砥砺前行”、“清正齐家 涵养家风”等主题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通过党中央近年来打贪查腐的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拒腐防变纪律意识。

随后,大家来到官元镇龙板营村,现场查看了龙板营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对各自帮扶户进行了走访。水利局驻村第一书记对龙板营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恐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龙板营村村主任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介绍。水利局机关支部书记张成友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就感党恩、跟党走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党课,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带领下,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与龙板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一声声铿锵有力地庄严宣誓,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大家在誓言中回顾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拒腐防变纪律意识,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争做模范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