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党支部联合市水利执法支队党支部赴石梯镇烟岭村开展庆“七一”支部联建活动

作者:徐阳发布日期:2022-06-30 16:05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包联村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水平的乡村振兴。6月29日,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党支部联合市水利执法支队党支部,深入汉滨区石梯镇烟岭村开展庆“七一”支部联建活动。

在烟岭村党群活动中心,包联单位党员和基层党员同志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为党庆生。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库区移民工作中心主任卢峙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建活动,并围绕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安全与发展等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有趣的微党课。卢峙兵在党课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创业、踏实干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卢峙兵要求,一要坚定信念。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取得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二要遵规守纪。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社会稳定;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领带动身边党员、群众在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三要争做贡献。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继承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努力工作,力争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做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活动结束后,卢峙兵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汉滨区石梯镇粮食生产示范基地,了解烟岭村粮食播种和大豆种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