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组织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专题片

作者:徐阳发布日期:2022-08-19 16:27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做细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8月19日,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教育警示片《金融反腐正风纪》,通过反面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党的纪律,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

影片通过违纪人员现身说法,深度还原了他们在权力和金钱的诱惑下,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玩忽职守、突破底线,甘愿被不法商人围猎,最终走向贪腐堕落的过程。办案人员通过以案释法,深入剖析了他们违反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真正原因,给大家以深刻警醒。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进一步提高对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提高站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在水库移民工作中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认真学习水库移民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国家水库移民政策,依法依规做好大中型水库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坚决维护移民政策的严肃性,用实际行动推动水库移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