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政务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作者:唐玉林发布日期:2022-09-26 17:44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公司将一面印有“水土保持护青山,高效审批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市政务大厅水利窗口,对市水利局高效审批工作给予诚挚感谢。

据悉,因业务需要,7月25日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公司办事员在政务大厅水利窗口,提交办理安康凤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安康莲花(富家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方案两项事项的审批。市水利局从领导到具体承办科室和窗口,快速按程序流转审查审批,在承诺时限为14个工作日内,从受理、审查、决定、批复全部过程仅用6个工作日,比承诺时限缩短了8个工作日。

“窗口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服务专业,单位领导认真负责,科室审批效率高,整个办事速度快!”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公司有关领导激动地说,“市水利局领导及科室的高效办事,水利窗口的优质服务不仅缩短了我们办事人的办理时间,也加快了我公司的项目进程,节省了人力财力,真诚感谢市水利局工作人员的支持!”

2021年以来,市水利局紧扣上级决策部署,聚焦企业群众水利需求,树立“全省争优秀、全国争先进”目标,探索推行“五抓五到位”工作模式,精心打造“放管服”改革升级版,推动惠企便民取得新成效。市水利局荣获“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秀承办单位”“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优秀等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行政审批便民化工作分别受到市政府办、市职转办通报表扬,水利窗口先后10次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通报表扬。今后,市水利局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缩减办事时限,为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细致、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