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安康日报:市水利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04 10:25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陈志宇)市水利局日前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市直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以及“三会一课”、班子会、干部会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强化学习,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康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坚守水旱灾害防御安全“一条主线”,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两个总基调”,确保防洪保安、水生态、农村饮水“三个安全”,建设城乡供水保障、防洪减灾、河湖生态保护、水利智慧“四个体系”,实施“五大水利润民工程”,采取有效措施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扎实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引导干部职工在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狠抓重点工程推进、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上谋发展、抓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

原文链接:http://sjk.akxw.cn/epaper/read.do?m=i&iid=1868&eid=13490&sid=83463&idate=1_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