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防中心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远峰发布日期:2022-11-18 17:53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市水防中心召开集体学习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水防中心主任汪学政出席会议并讲话,水防中心副主任陈华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和各县级干部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中心三名科级干部分别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汪学政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学,深入持续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全市水旱灾害防御事业工作联系起来,确保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取得实效。二是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按照局党组作风建设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六个方面”从严查摆,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三是加快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积极抓好小型水库样板县创建省级迎验、山洪沟年度建设等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