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冬天里的暖心慰问

作者:王敏发布日期:2022-12-09 10:06
分享到:

11月29日,汉阴县水利局党组一行4人来到漩涡镇,对上七村、龙泉村驻村工作队、汉江漩涡堤防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冬天里的暖心慰问。

几个周没回家的汉江漩涡堤防项目管理人员,上七村、龙泉村的驻村工作队员,被局党组送来的食品、水果、防疫等物品温暖到了,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高兴的说:“这个冬日大礼包,很贴心!”

汉阴县水利局党组一行4人实地查看了汉江漩涡堤防复工复产情况,对项目管理人员强调,务必紧抓工期,严密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工程进度等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工复产齐抓共管,相互促进。

随后,水利局党组成员一行到上七村、龙泉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在生活和工作方面是否存在困难问题,并同上七村、龙泉村党支部就支部联建、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座谈。

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一是驻村干部要以村为家、以村民为家人,多和村干部沟通,勤入户多走访。二是切实掌握村情民意,做群众的“知心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各种问题。三是立足当前,扎实对群众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宣传,对群众取暖、用电等安全知识进行经常性提醒,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立足于村情实际,提升自身本领,强化服务意识,开展好各项驻村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文章,为两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