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中省要闻>正文详情

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召开全省2022年度实施全国水土保持规划评估工作培训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12-09 10:10
分享到:

12月7日,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组织召开全省2022年度实施全国水土保持规划评估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对评估工作赋分细则、技术方案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提升各级开展规划实施评估工作的业务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困难,提早行动、有序推进;二要抓好县级自评,提高县级部门上报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夯实考评工作基础;三要集中力量,依靠农业、林业、水利、环保等部门的共同努力,完成全省新增水土流失治理目标,确保图斑落地;四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省级水利部门要向各市派驻工作人员,全面推进年度工作任务完成。

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相关处室,市、县各级水利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