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我市组织开展2022年度河湖长制考核工作

作者:王克玺发布日期:2023-01-05 17:06
分享到:

按照全市河湖长制工作安排,近日,市河长办组织开展了对县市区和成员单位2022年度河湖长制考核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开展自查。市河长办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湖长制考核工作的通知》,突出考核重点,细化考核内容,明确考核方式,加强工作指导,督促县市区和成员单位及时查漏补缺,以考核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督导。突出河湖长制基础工作落实、各级河湖长履职情况、河湖长制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等重点内容,并深入河湖现场实地督导考核,突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三是组织培训,从实考核。1月4日,市河长办召开考核培训会,传达学习了省市河湖长制考核安排,做好培训指导,要求各考核组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开展考核,确保考核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