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刘昌兰督导春节前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3-01-13 16:11
分享到:

1月12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前往汉滨区部分镇村检查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情况,督导春节供水保障准备工作。

刘昌兰先后前往建民办徐家沟村、红云村和张滩镇王湾村,实地查看供水工程的运行管理情况和农户用水情况,向镇村干部、管水人员详细了解设备维护、净化消毒、水费收缴、防冻准备等情况,并随机走访部分农户,了解水量是否充足,水质是否良好,对供水工作是否满意等,征询对进一步做好农村供水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对前期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访,确保问题得到真正解决。

刘昌兰强调,供水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相关责任人千万不可麻痹大意。春节临近,大量人员返乡导致用水量增大,加之目前正值枯水期,供水保障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各级务必把供水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巡查管护,畅通诉求通道,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水质安全,坚决防止饮水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