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工程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夏平莉发布日期:2023-01-17 11:57
分享到:

2023年1月16日,市水利工程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上,中心领导传达了市直农口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干净干事创新业。要突出重点抓工作、求真务实抓工作、团结协作抓工作、勇于创新抓工作、勤政廉政抓工作。

在回顾中心近期工作中,中心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完成1月10日市第九考核组考核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心所承担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包装饮用水产业链工作、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11+7”产业链长制工作6项考核项目均圆满完成考核任务,这是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下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中心领导强调,临近春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戒焦戒躁,站好年前最好一班岗。将手头遗留工作应办尽办,以便轻装上阵,开启2023年工作新篇;二是要做好值班值守,保证单位正常运转。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高效处置突发事件。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保证自身平安健康。全员做好疫情防护,确保交通安全、用火用电等安全。平平安安回家去,和和美美度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