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召开述责述廉大会

作者:贾小姣发布日期:2023-02-09 17:11
分享到:

2023年2月7日,平利县水利系统召开述责述廉大会,通过晒成绩、亮特色、谈不足,比拼全年工作,查找短板弱项,明确改进方向,切实以述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廉,推动水利系统领导干部自觉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股室以上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责述廉工作报告,汇报过去一年来履职尽责及廉洁自律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局党委书记代表党委从项目工作、综合管理、行业监管、涉农工作、防灾减灾等八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短板,要求全体水利干部大兴务实学风、担当尽责之风、团结合作之风,做“老黄牛”,不做“奸佞之徒”;做“带头实干家”,不做“旁观评论家”;做争先创优“带头人”,不做推诿应付“躺平人”。牢记为民宗旨,以过硬的素质、良好的作风,践行“三个年”活动要求,奋力谱写平利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