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电设计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14 14:07
分享到:

     市水电设计院院为切实提高单位干部职工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解决在中小河流治理方案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2月13日特请教授级高工李登魁为技术干部主讲《全国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技术大纲》等内容,为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技术指导。

     主讲人结合工程实际列举大量工程实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细致地进行了讲解,整个讲座专业性   强、实用价值高。参训人员围绕主讲人授课内容以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积极提问、认真思考、详细记录、热烈讨论。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解决了在平时中小河流治理方案编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培训活动收获非常大。此次培训的举办将对设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质量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