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其他信息>正文详情

安康市水利局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结果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21 09:14
分享到:

2023年第一季度,安康市水利局认真对照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及《安康市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对本单位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 对照网站普查有关标准,全面进行自查

(一)网站可用性方面。2月20日至2月21日在数智平台检查的基础上,随机抽查网站可用性和访问速度,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市电子政务办近期下发的错链错别字已全部整改完毕。

(二)信息发布方面。网站栏目正常更新,截至2月21日已更新120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24条,微博发布信息5条。

(三)互动回应方面。一季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件。按照“四级四同”要求进一步对办事服务提供信息进行优化。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情况

经自查发现,网站存在部分错敏字及表述错误问题12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安康市水利局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