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市政府网站:市水利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21 10:58
分享到:

2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制定了会议方案并发出专门通知进行安排部署。会前,党组班子及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围绕“六个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具体分析,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其后,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六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带头积极担当作为,在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市水利局的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明确的“时间表”及“施工图”,一项一项推动落实。要带头奋力争先创优,在促发展守底线打造亮点上作表率,切实增强创先争优意识,让各类工作保一流、争先进、走前列成为班子的共同奋斗目标。要带头加强班子建设,在增进团结提升能力上作表率,坚定“全省争一流、全国争先进”目标,强化系统观念,提高执行能力、监管能力和统筹能力,自觉主动以主人翁的姿态维护大局利益,维护班子团结。要带头做到廉洁从政,在严守纪律规矩转变作风上作表率,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局党组制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干部作风提升年,以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原文链接:https://www.ankang.gov.cn/Content-2520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