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雷强发布日期:2023-02-22 11:12
分享到:

2月21日,市水利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局一级调研员江道贵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撰写发言材料,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在思想建设方面的收获和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成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周磊带头,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和履职情况,认真对照检查,逐一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江道贵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找问题准,火药味浓,谋措施实,达到了会议目的。回顾过去的一年,执法支队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现实困难,团结奋进、拼搏创新,圆满完成了执法任务。

江道贵强调,新的一年,市水利执法支队要着力做好七项工作。一是抓重点。纵深推进河湖清四乱,清零水保违法图斑,谋划开展年度执法专项行动。二是抓亮点。以涉河交通项目为重点,打击违法行为,边执法边总结,形成工作亮点。三是抓质量。抓牢案件质量提升,打造典型案例,形成执法震慑。四是抓培训。提前谋划准备,开展全市执法集中培训,提升执法人员素质。五是抓团结。继续保持互相关心、互相支持的传统,维护集体荣誉,营造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六是抓衔接。做好与局机关相关科室、河长办、公检法和友邻单位的沟通衔接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七是抓制度。明确支队责任,做好案件划分,抓好市级重大水利案件查处的同时,指导各县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水利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