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暨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作者:袁保林发布日期:2023-03-24 14:14
分享到:

3月22日,为持续做好县域水利行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和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和参与积极性,持续释放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浓厚的氛围,岚皋县水利局在县城碗场坝广场组织开展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暨反电信诈骗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咨询台,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现场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及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工作要点、举报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动员广大居民和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水利行业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同时还为广大居民和群众现场讲解如何识别、防范、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诱惑,并提醒广大居民和群众自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单、反电信诈骗宣传单3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和群众的法治观念和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