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社区“吹哨”连民生 部门“报到”聚合力

作者:赖力 王敏 储毅发布日期:2023-05-16 18:35
分享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母亲节前夕,汉阴县水利局与北街社区及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开展“传家训、扬家风、正作风、促民风”主题活动,现场与辖区高龄、空巢母亲、困难母亲、模范母亲、退休老党员共庆母亲节。

五月康乃馨,爱心送母亲。活动当天,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及时对接、满足群众“微心愿”“微诉求”的同时,汉阴县县水利局志愿者服务者还为北街社区老母亲、老党员发放了水法规、节水、河长制等宣传彩页,送上母亲节小礼品,并倡议大家惜水、护水,携手共建锦绣汉阴赋能添彩。

今年以来,汉阴县水利局3个支部,49名党员到8个社区实行“双报到”,并以“3(每个支部确定一员联络员、每月主动与社区联系沟通一次、每月确定一天为社区活动日)+X”机制,重点参与党建指导、政策宣传、社区治理、志愿服务、扶贫济困等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县“五同”工作机制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在三沈故里涌动着股股温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