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宁陕:加强党建引领助推水利建设提质增效

作者:袁年东发布日期:2023-05-23 15:43
分享到:

上半年以来,宁陕县农水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坚持稳增长、促发展主线,科学谋划重点项目,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干部作风,持续推进农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加强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三个年”活动方案等,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强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安康智慧党建等平台相关内容的学习,组织党员前往县委党性教育基地、梅子镇生凤茶园、药菌研发中心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城关镇城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局党委对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干部进行了表彰,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加强水利项目建设,保障民生促发展。先后争取中省抗旱救灾和维修养护资金共449万元,实施了农村供水提升工程和县城渔洞河水库维修养护项目,将县城供水、龙王镇河坪村安置点、永红村天宝安置点、华严村、江口集镇、金川集镇等处水源抗旱应急能力和供水保障能力等进行了改造提升,全面提升了县城及大型集镇、安置点的供水应急保障能力。

科学谋划持续用力,紧盯水利项目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经济稳增长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先后多次组织学习中省有关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水利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要求,积极谋划项目储备入库工作,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