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全力推动水利领域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作者:袁保林 李岩松发布日期:2023-05-29 13:25
分享到:

为助推全县打造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营商环境,岚皋县水利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细化指标任务,以解决实际困难为重点,着力优化提升水利领域营商环境。

一是抓好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良好氛围,着重做好中小河流治理、水土保持、安全饮水、山洪沟治理、水旱灾害防治、库区移民扶持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及后续建设工作。

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围绕工程项目在用水许可、水土保持方案、洪水影响评价等方面的审批事项中主动提供指导意见,帮助工程项目抓早实施,尽快落地;持续推进城乡居民用水建设,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吃水难、用水难问题,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足感。

三是提高执法温度。以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水法宣传,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一线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夯实执法根基,做到文明执法、柔性执法、温度执法,让广大企业主能安心、舒心、放心的在水利领域注资金、搞建设、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