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执法支队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孙雷强发布日期:2023-05-30 15:30
分享到:

5月29日,市水利执法支队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蚁贪之害》廉政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及近期中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并对支队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主业,开展执法行动。按照全市水利执法工作培训会要求,以“绿盾·2023”河湖安全保护执法行动为抓手,以全省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为重点,查办一批大案要案,公开一批典型案例,总结一批经验做法。二要着眼长效,及时制定“两项”制度。市水利局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已经完成,要及时制定案件线索移交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审核制度,确保职责明确,程序规范,衔接高效。三要积极配合,发挥建设作用。按照局党组要求,在河湖“清四乱”、非法采砂专项整治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共同完成好共性任务。同时,做好建设项目和非煤矿山弃渣场水土保持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案件查处工作。四要廉政勤政,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按照市委、市纪委、局党组部署要求,树牢政治意识,抓牢学习教育,严肃党内生活,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带头尊崇法律,依法办事,树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通报了支队学习强国平台积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时刻绷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把握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