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开展在建项目劳动技能竞赛助推水利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作者:周传水发布日期:2023-07-14 19:52
分享到:

7月12日,石泉县水利局在城关镇茨沟产业园区设施配套项目建设工地组织开展以“提质增效强管理、争先创优铸精品”为主题的施工劳动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各施工单位的工作热情,为三季度水利项目建设掀起大干热潮。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施工管理工作中的砂浆配比、浆砌石砌筑施工、勾缝工艺、工程质量控制、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内容。通过综合评分,对得分较高的施工队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鼓励。

通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在项目内部形成一种拼搏进取的浓厚氛围。让施工从业人员相互学习、分享经验,通过竞争激励不断提升个人的劳动技能,最终达到赶工期、保质量、保安全、规范施工管理、创造水利精品工程的目的。参赛的各施工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振奋精神、精心施工、用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工程进度、一流的工程管理,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为石泉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工程基础。竞赛结束后,项目建设管理单位还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为汛期施工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