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镇坪: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智强发布日期:2019-06-14 17:40
分享到:

6月13日下午,镇坪县农水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同时就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战略部署。二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聚焦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扎实开展农水行业专项治理,深挖彻查行业内部的黑恶势力。三要持续宣传动员,营造宏大声势,做到行业内全覆盖。四要紧盯问题短板,狠抓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完善机制,充实力量,建强阵地,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五要认真做好迎接督查检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