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四查四比四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雷强发布日期:2023-09-08 14:21
分享到:

近日,市水利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四查四比四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做好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周磊领学了局党组《关于在市直水利系统干部队伍中开展“四查四比四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队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思想、能力、作风、担当四个方面,直面存在问题,不遮不掩,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瞄准问题抓整改,红脸出汗淬党性”,切实提升支队干部作风能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深入系统、入脑入心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政治理论指导水利执法工作。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及时印发会议纪要,继续坚持“周晾晒”制度,长效做好“传帮带”,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引领干部作风持续向上向好,形成大干快干实干、争先进位、勇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推动任务落地落实。三要进一步提优工作质效。抓好近期案件线索排查,全力办实办好水利案件,不断提升水利执法能力。支队党员干部要集思广益,立足岗位实际,提出工作建议和落实措施,共同推进水利执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