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开展工程建设质量及安全管理培训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23-10-07 08:22
分享到:

9月24至27日,汉阴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工程建设质量及安全管理培训,严把质量安全关,有效化解阴雨、道路滑塌对在建工程的不利影响,加强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升项目法人建设管理水平,全力以赴保障观音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培训特邀2名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省级专家授课,授课专家从项目建设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培训,并结合查阅各参建单位资料、深入施工现场查看、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对各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心指导。

培训中,参会人员积极与授课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培训结束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培训,更加明晰了自身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当如何履行好职责,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及安全生产,推动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并圆满完成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