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滨:渭南市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参观交流水库移民工作

作者:李媛发布日期:2024-01-17 17:20
分享到:

近日,渭南市、大荔县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一行13人来汉滨参观交流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建设、移民产业建设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

首先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互相交流了两地水库移民管理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就项目前期工作、项目资料管理和项目规范管理等一系列具体工作进行认真座谈交流。1月12日,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建民天瑞源蔬菜园区、大竹园镇粮茶村东旭茶叶产业园区、流水镇中心社区,了解移民后扶项目实施管理、移民产业发展、美丽家园建设等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移民政策落实和带动移民就业增收情况,对移民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了解。

参观学习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认为此行受益匪浅,对汉滨移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好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许,非常感谢汉滨区库区移民工作站在考察行程上的周到安排,同时希望两地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推动水库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