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防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4-01-17 18:02
分享到:

1月17日,市水旱灾害防治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水防中心党支部书记汪学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汪学政同志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直接指出问题,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汪学政强调,要坚持常态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悟原理、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真改实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明确改进方向和措施,以严实的作风、坚决的态度,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抓好建章立制,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增强凝聚合力,提升工作水平,树牢大局意识、提高眼界站位,时刻保持精益求精、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工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开创水旱灾害防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