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会议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4-02-05 19:56
分享到:

2月4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水利工作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省水利厅关于加强城乡供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拿出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举措,确保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不断强化民生意识和责任意识,针对春节期间大批外出务工和探亲人员陆续返乡,农村供水面临“人多、需求大、要求高”等较大压力,主动担当、提早部署,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指导。供水单位要积极宣传防冻知识,提前做好雨、雪冰冻防范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农村饮水安全。要全面总结2023年亮点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明晰职责,高起点定位2024年的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开创安康水利工作新局面。要贯彻落实好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坚持严的基调,坚决防止“节日病”“奢侈风”,加强自我约束,时刻牢记各种禁令,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作风持续向好,切实做到廉洁过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